1.21.2009

茫然。。犹豫。。

为何总是有得于没有,是不是没有会更好,是不是站的太靠近所以让你无法看清前面的事物...是不是来的太快,让你不知该从何着手。。。

是不是做朋友会比做情人更好来的更长久???
我是不是该不去在乎你的一言一语?你的一举一动?
是不是我都不该去在乎这些呢???
不去在乎是不是真的会好一些!!!

担心你,你真的不知道???
还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还是你根本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会不会担心你?!!

如果朋友对你来说比较重要???
那我这女朋友是来干吗的???
还是你是一心想找女朋友,所以才找我做你的女朋友的吗???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懂。。。我也搞不清。。。
脑袋里充满着许多的问号。。。
你到底知不知道。。。

有些事情我从来什么都不去说,过了就算了。。。
有些事你从来都不曾去发现过。。

很累。。。懒得再想。。突然想起一首歌。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一点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为了安慰我的理由’

眼睛的泪水又开始在四周打转了。。。
我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掉下,只因我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心在流泪!!
外表坚强的我,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我的内心比一般人还脆弱。。。
别人总以为我很坚强,其实我一点都不!!!

我所在乎的人事物,我从不会表露在脸上。。
即使在怎么样的不开心,我都会表露的很开心。。
只是不想让别人发现我的不开心。。。

这些你都有发现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