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真心对待

真心对待有怎么的难吗?

我只是想找个真心对待我的人。。。。。

没有欺骗
没有谎言
没有假象
没有背叛
没有伪装
没有利益
没有。。。。。
没有没有。。。。。。。。。。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真心”
为何没有一个人给得到我!!!

我厌倦活在谎言的世界里。。。。
我已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什么还能让我值得去相信的
我所相信的还能再继续相信下去吗??///

我已找不到理由来安慰我自己
骗自己。。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坚强又大胆的了
从一个完美无缺的心

变到如今的是
一个伤痕累累
碎到不能再碎的心

一个不小心
好不容易愈合的伤口
又再一次被狠狠地摔碎

已经是一个脆弱到
一碰既碎的心了

是不是该换个地方
换个环境
放下心中的所有与种种
去到一个根本不属于我的天空
重新来过

我的离开
有人会为我
感到不舍而伤心难过吗?

1 条评论:

w3eliam 说...

why u write like tiz?
im not zhen xin enuf?
did i hurt u?
if anything happen to u of coz is me who is the one will be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