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离开 (@_@)")

终于要离开一个我最熟悉的地方了
舍不得也放不下
这么多年了
这里有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充满了我许多的回忆

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
无论是人事物
我都学习了很多
在这里我成长了许多

好舍不得离开这里
犹豫,彷徨了很久
最后还是选择离开

因为这里已不再属于我了
已没有我的位子了

是时候离开了
也该是时候放下了

难过再也不过
哭过爱过痛过伤过

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我选择去面对
或许我选的时间不是时候
但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因为我再也承受不起
你所给的...

原谅我的离开
我自认我已经做到尽心尽力了
但还是没有做到我自己要的

唉.........
........

离开
我该往哪里走
才是正确的
对我自己才是好的
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似乎已经没有了

依赖
离我好远
我只能靠我自己
因为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知道要怎么走

累了真想找个安全的地方停下
让我依靠
我真的累了


。。。。。。。。。。。。。
。。。。。。。。。。。
。。。。。。。。。
。。。。。。。
。。。。。
。。。
。。

1 条评论:

w3eliam 说...

please change ur font color to black...i cant see anything..thank u~mua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