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9

一个人做工的日子....无奈

唉...无奈...一个人做工的日子,真的是闲到没话说...
更惨的是一个人什么都不能做。。上个厕所都麻烦!更别说吃饭了!讲到就气!
要吃一个饭就花了3个小时时间!靠!不吃更好...气死我了!!!眼睛又痛。。把眼镜放在新加坡忘把它一起带出来了...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回来...ha ha...^^"....有够stupit的咯!!不说这些恼人的事。。。说一些好笑的给你们笑一笑


昨晚放了工就和我的死党去"傻婆秀佩"的新家...有我,ah bee,nico n kim him去她家游半夜泳...^^>>>我说的游泳嘛...不是真正的游泳哦!!是打麻将哦^^ha ha>>>>>秀佩的家有张日本式的麻将桌,是她骗回来的....也不能说骗啦,是家私店送的...ha ha ...正是开台咯...有我,ah bee, kim him n 秀佩打。nico不会打。从redang 教到回来还是不会打...还记得上次教她打时,打到一半结果我们全部笑翻天...知道她打什么出来吗?猜一猜???///答案是' 飞 '!!!
so funny.....^^~...笑到我们。。。。说不出话来

谁知这次既然还有比她还爆笑的。。。那就是我们的金兴老大咯...^^hahaha
玩了好久,我们大家都有胡过...就只剩下我们的老大还没胡过哦!!!我们就问他到底会不会玩的哦。。他说会!!我们就满心好奇的问:做么你不会胡的???
他说会,要胡了!就笑笑...过了一会儿,他说他这样算胡吗?我就笑他说,你咋胡没给你钱的哦!!!我就去看他的牌,结果给他乍到。。。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啊!!!4粒飞他跟我排到美美给我看!!!funny loh...笑到我^^
而且还是一起手拿牌就拿到了!!!啊>>>哈 哈>>>笑到我们.....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虽然累但很开心。。。


没有评论: